辞君.all晴淡圈中

这里梦辞君也可以叫我链子(//∇//)
是个老鸽子精
是个混乱邪恶(??)
#关注前先看置顶避免踩雷#
熟人一般都叫我君君的(*'▽'*)♪
期待小红心和小蓝手
要是点个关注就更好了(误

【all晴明】八一八那个叫晴明的影帝

【all晴明】八一八那个叫晴明的影帝(1)

*论坛体

*人物是网易的,ooc是我的

*非常短小

*131抽无事发生

*本来不想更新的但我再不更新我就被炖了

*咕咕咕……

*我相信只要我挖的坑多更新就追不上我

OK?GO→

1L辞君是只鸽子呀

如题,我真的很好奇啊啊啊啊,为什么博雅他们会出现在晴明大人家里啊啊啊啊

2L轰出胜了解一下

前排(*'▽'*)♪

emmm,楼主说的是不是昨晚的直播事故?那段我笑爆(ಡωಡ)hiahiahia

3L龙兰是天使组

哈哈哈,昨晚的直播事故,我真的是……哈哈哈哈哈,不行了,笑的满地找头(´▽`)ノ♪

4L一只萌新

额……萌新表示一脸懵逼……有那位大佬可以给萌新解释一下下吗(∩❛ڡ❛∩)谢谢了(*°∀°)=3

5L辞君是只鸽子啊

就是晴明大人的经纪人瞒着晴明给晴明接了个综艺节目,关键在于这个节目是全程直播,在导演组到晴明大人的家的时候,导演组推开门,出现的不可逆转的事故。

不行了,想想就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L一只萌新

等等,晴明大人的经纪人瞒着晴明大人接了综艺节目?!等等!瞒着?瞒着就有点不太好了吧?

7L泰式青柠乌龙茶

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楼上新人果然是刚入坑吧,晴明老粉已经司空见惯了,毕竟你爸爸就是你爸爸。

草爸爸威武(「・ω・)「

8L船长赛高

嘿嘿嘿(º﹃º )

我永远喜欢萤草小姐姐~( ̄▽ ̄~)~

她发的福利真的超棒的(ง •̀_•́)ง

各种各样的晴明大人(*´罒`*)

9L一只萌新

额……晴明大人的经纪人是萤草?萤草是谁啊?⊙ω⊙萌新表示一直在关注晴明,没有关注他的经纪人呢。。。听起来是一个很厉害的小姐姐(ง •̀_•́)ง

10L辞君是只鸽子啊

哈哈,10楼我的ԅ(¯ㅂ¯ԅ)

萤草小姐姐是一个一边说着啊啊啊好可怕啊一边让你跪下唱征服的可怕女人。

她常常就是:呜呜呜……我做不到的。说完把事情做的非常完美的人٩( 'ω' )و

11L那里歪楼就有我正楼君

喂喂喂,歪楼了!直播事故呢?

哼唧(ノ=Д=)ノ┻━┻

12L辞君是只鸽子啊

啊啊,对不起_(:з」∠)_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导演组从萤草小姐姐那里拿到了晴明家的钥匙,出发去了晴明家。

当导演到晴明家的时候,推开门发现博雅,荒,鬼切,酒吞,茨木,源赖光都!我说的是都!压!在!晴!明!身!上!!!

不说了直接看图↓

〈假装是图|・ω・`)〉

关键是吧,晴明大人是这么被这几个人压住的呢?他们几个人为什么都在晴明大人的家里呢?晴明大人为什么这么受呢?

真是未解之谜啊(/≧ω\)

13L一只萌新

哦哦哦,原来萤草小姐姐一直都是这么不按套路来的啊٩( 'ω' )و

直播事故的话。。。应该是不小心?

或许是一起摔倒了?

14L腐女痴汉的微笑

不不不,真正的事故不是那个吗(∩❛ڡ❛∩)

就是记者问他们为什么要压♂在晴明身上的回答吗?

鬼切(无所谓的看向镜头):哎?没什么啊,想压就压了啊。

酒吞(一脸不耐烦的看向镜头):哈?本大爷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喽。

荒(冷漠):吾只是接受预言而已,预言想要吾怎么做吾就怎么做。

博雅(有些小害羞):啊啊……就……就那样了呗……还能怎样?

茨木(一脸傻乎乎):是的!挚友想做什么,吾就怎么帮挚友做什么!吾会亲力亲为的!

光总(一脸痴汉?):哈哈哈,正如你们所见,晴明被我压♂了,我连我们俩什么时候……唔唔……

晴明(一把捂住光总的嘴):啊,什么都没事。

他有点喝多了,开始胡言乱语了……没事,你们可以继续……

15L请叫我大佬

emmm,我很认真的听光总的唔唔唔,他说的好像是:什么时候结婚都想好了,晴明!放开我的嘴!我没喝醉!

大概就是这样的?

TBC……

你问为什么这么短?因为我困了@_@

晚安

评论

热度(3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