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君.all晴淡圈中

这里梦辞君也可以叫我链子(//∇//)
是个老鸽子精
是个混乱邪恶(??)
#关注前先看置顶避免踩雷#
熟人一般都叫我君君的(*'▽'*)♪
期待小红心和小蓝手
要是点个关注就更好了(误

【三伊】论两个不良如何增进感情②

【三伊】论两个不良如何增进感情②

#短小

#有私设

#ooc突破天际

#后续啦,是后续啦

#此文又名三桥是如何撩伊藤的(/≧ω\)

#文渣一个

#希望圈子里的文越来越多,发出想吃粮的声音_(:з」∠)_

OK?GO↓

软叶高中是一个非常普通的高中,每年都有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学园祭,今年获得了一个非常普通的提议:模糊性别——冬日恋歌里的“少男少女”们!

嗯,翻译成人话来讲就是:男扮女装,女扮男装,没了。

对于女孩子们来说,这并没有什么,只不过有些摩拳擦掌的暗搓搓的小兴奋而已啦。至于男孩子们一脸的:我们特么不是单身狗吗?!怎么会有“冬日恋歌”这种奇怪的活动啊啊啊?

话说,他们只是在意单不单身吗?明明女装才更让人在意吧???幸好我还有一个卡哇伊的女朋友……以上由不愿透露姓名的佐川同学吐槽。

软叶高中的番长——三桥贵志现在正面临着一件大事:如何让他的搭档伊藤在学院祭的活动中穿女仆装!

“盯——”

“你就算一直盯着我,我也不会穿的!魂淡金毛!怎么可能……怎么可能穿女仆装啊啊啊啊!我绝对不会穿的!”

“哎~那又没什么嘛~毕竟我真的想看伊藤你穿女仆装啊~呐呐,伊藤桑!这是我毕生的请求!请穿一次女仆装给我看吧!”

“嗯,原来是毕生的请求吗?嗯……嗯?我才不信你这个魂淡金毛的话呢!什么毕生的请求,我绝对不会答应的!”

三桥小声的嗤了一声,心里想着他的搭档越来越不好骗了。

“你刚刚是‘嗤’了一声吧?你刚刚绝对是‘嗤’了一声吧?!”

“不是的哟~三桥大人我啊,刚刚只是在感叹:我家伊藤怎么这么可爱,要是穿上女仆装一定更可爱呢~”

“!!!”

“不要加这么多波浪线啊……所以说,为什么会有这么一个活动啊啊啊!!穿什么女装啊……真是……还有,你……我是说你啊……是,是真的想看吗?”

“伊藤,你的耳尖红的滴血呢。啊,是的,我真的特别想看伊藤你的女仆装呢~所以说……”

于是三桥拿出了锵锵~三桥大人的特制女仆装一个!

“所以说,你是早就预谋好的吧!魂淡金毛!!!”

“啊,被看出来了呢。不过,你已经答应了,不是吗?伊藤酱~不对,应该是伊子酱♡”

此刻的伊藤想穿回一分钟前,告诉自己,信谁也不能信三桥的鬼话。

伊藤:“淦!”

三桥:“女孩子不能讲脏话哦♡伊子酱♡”

伊藤:……

*碎碎念:我真的超喜欢他们两的相处模式啊(/≧ω\)

虽然很ooc,但我写的很快乐_(:з」∠)_

这个大概就是他们两个人的日常,会不定时更新(随缘)

想控制住自己想发刀的手,于是码了这个小甜饼(/ω\)

后来,软高的同学们才想起了被三桥所支配的恐惧。你问为什么?因为那个活动是假的哦,假的。(不过后来被弄假成真了呢♡)

三桥表示我老婆真可爱(๑• . •๑)

(下一句不就是可爱想太阳吗?)划掉

伊藤表示下一次再也不相信三桥的鬼话了!不对没有下一次了!!

(哎~真香~)划掉

祝食用愉快(⁄ ⁄•⁄ω⁄•⁄ ⁄)


评论(9)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