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君.all晴淡圈中

这里梦辞君也可以叫我链子(//∇//)
是个老鸽子精
是个混乱邪恶(??)
#关注前先看置顶避免踩雷#
熟人一般都叫我君君的(*'▽'*)♪
期待小红心和小蓝手
要是点个关注就更好了(误

【荒晴】预言

【荒晴】预言

*辣鸡沙雕向

*注意是荒和晴明!!!有all晴明的成分,不多

*欠债太多是要还的,但我不准备还(不,你)

*ooc突破天际

*非常短小_(:з」∠)_

*期待小红心小蓝手[如果点关注就更好了(小声BB)]

*性感辞君,在线拖更

*应该有后续_(:з」∠)_

①「性感荒半仙,在线预言」

荒——平安京的超模,女子会的荣誉成员。现在在平安京第一阴阳师晴明的庭院。正如他的名字一样,他是荒,但他也很慌。

荒是神子,他自带的极强的天赋技能——预言给他增强了他的力(逼)量(格),所以当他被(主动)召唤到晴明的庭院时,他受到了热烈欢迎,你想问为什么?当然是荒来了,就有帮他们预言的人了。(据不愿透露姓名的妖狐表示:八百小姐收费太贵,问个晴明的喜好就10000勾玉,奸商!来个免费预言的不欢迎?脑子怕是有病)

当有式神来找他预言的时候,他总是面冷心热帮他们预言。

比如说:

“荒大人,请问晴明大人什么时侯才会爱上妾身呢?妾身对晴明大人的爱如明月,如海洋……”

“……红叶,很遗憾的告诉你,这是不存在的。”

“啊,时间会证明妾身我对晴明大人的爱!我是不会放弃的!谢谢您,荒大人。我要去向晴明大人述说爱意。啊~晴明大人~”

“这不关时间的事啊?”(收获内心懵逼表面稳如狗的荒总×1)

“荒大人……请问晴明大人什么时候才给我买新的胭脂呢?”

“……明天。”

“啊,晴明大人真是个好人,他把我从深海带出来的商人那里解救,还给我买好看的胭脂,他真是一个好人。我果然最喜欢晴明大人了!那个,谢谢您,荒大人!漂亮的胭脂和漂亮的晴明大人,两个都好棒!”

“……”(收获内心懵逼表面稳如狗的荒总×2)

“荒大人,请问晴明大人什么时候能和兔兔一起玩?他好久都没有陪我一起玩了,,Ծ^Ծ,,”

“……晚饭后。”

“哇!太好了!今天和晴明大人玩什么呢?好期待!我果然最喜欢阿爸了!谢谢您!”

“……”(收获内心懵逼表面稳如狗的荒总×3)

“喂,荒!什么时候晴明和本大爷一起喝酒?”

“……今晚。”

“哈!不错不错,今天就让晴明尝尝我的神酒!我记得大江山好像还有一些上好的清酒……”

“……”(收获内心懵逼表面稳如狗的荒总×10086)

当式神们不经意(有意)冷静(热情♂)提问的问题都是关于晴明时,荒觉得这寮迟早要完。

②「听说过真香吗?荒:真香哎!」

荒很无聊,他是真的无聊。因为式神们得到预言结果是道完歉谢就走了,还有的没道谢就走了。比如说:不愿透露姓名的大天狗酒吞的等妖。

于是无聊的他就给自己预言,结果。。。

他!平安京的超模(划掉)神之子会爱!上!晴!明!

不信邪的他再次给自己预言,但还是这个结果。。。

他觉得这是不可能的:我,荒,今天就算是死,从这里跳下去,也不会爱上晴明!

然而,现实却狠狠给他了一巴掌。

那名阴阳师身着狩衣,坐在庭院里的樱树下,平日束的整齐的发正披散着,帽子也被调皮的小妖给夺了去,眼角的红温润水亮。他的眼就像雨后初晴的天,湛蓝清澈。莹白如骨瓷的肤因光而闪耀。当真是拥有青竹之姿之人,一举一动都如诗画一般。

像是察觉到他的目光,征了征,对他报之一笑,那是时荒才明白什么是回眸一笑百媚生。

荒觉得这预言不仅准而已来的猛烈,恋爱就像暴风雨这一点也不假。

今天的荒也很香~

*碎碎念:想要荒,所以写了这篇_(:з」∠)_

排版我是弄不好了_(:з」∠)_

凑合着吧_(:з」∠)_

反正也没有多少人看_(:з」∠)_

这cp真冷ಥ_ಥ

评论(24)

热度(2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