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君.all晴淡圈中

这里梦辞君也可以叫我链子(//∇//)
是个老鸽子精
是个混乱邪恶(??)
#关注前先看置顶避免踩雷#
熟人一般都叫我君君的(*'▽'*)♪
期待小红心和小蓝手
要是点个关注就更好了(误

【三伊】论两个不良如何增进感情①

【三伊】论两个不良如何增进感情①

*此篇又名《三桥是如何撩伊藤的》

*短小

*ooc很严重,感觉脱离人设_(:з」∠)_

*他们俩是天使啊

*自割腿肉

*我是个玻璃心,别喷我(╥ω╥`)  

*KY打爆你哦(´-ω-`)

*我拙劣的文笔写不到他们两的好(இдஇ; )

*OK?如果OK,那么↓

一次很平常的午后,没有什么事情发生。三桥坐在椅子上,一下又一下的晃着椅子,椅子的一只腿已经离了地。金发的不良转头看了看他的搭档兼恋人。似乎有些不耐烦搭档(恋人)一直关注他手中的书不看自己,于是鼓起来脸颊怒目圆睁(?)两颗门牙露了出来,活像一只仓鼠。

“喂,伊藤!”

“……”

“喂,伊藤!”

“……”

“喂,海胆头!”

“哎,干嘛啊!三桥!你没看到我在看书吗?魂淡!”

“正因为你在看书,我才叫你啊!叫你海胆头才回应我,书有那么好看吗?魂淡海胆。”

“喂喂喂,你这是什么歪理,还有……你真的叫我这么多次吗?抱歉,我没听到……”伊藤放下了手中的书,终于正视三桥,眼神里透露出明晃晃的疑问:你叫我干什么?

三桥离开了他的“躺椅”,站起来走到伊藤桌前,弯下腰盯着伊藤的眼睛:“果然,像伊藤这样纯洁的孩子并不知道“叫三次名字”的意义呢。”

果不其然,感到伊藤疑惑的视线,三桥勾了勾嘴角,笑眯眯的像一只大灰狼:“伊藤桑~如果想知道那就叫三次名字吧~”

他俩离得极近,三桥说话的鼻息都撒在伊藤的脸上,伊藤的野兽般的直觉告诉他最好别听三桥的话,但心里的那股好奇劲已经拦不住了,他不适应的把椅子往后挪了挪:“说话就说话,干什么离这么近?”

“那是因为保护手段啊~伊藤桑要是跑了就不好玩了~”说着又向前了一点。

“什么好玩不好玩的啊,真是……三桥。”

“嗯,我在。”

“三桥。”

“嗯,我在。”

“三……唔”

一张诱人的小嘴在你面前张张合合,隐隐约约还可以看见里面的小舌,恋人的眼睛认真的注视着你,仿佛你就是他的全世界。三桥觉得如果他还不亲下去,那他就不是男人。

伊藤的嘴唇软的很,可是仅仅这样还不够,于是三桥把舌伸进去,虽然招到了伊藤的强烈反抗,但并不管用。舌与舌在交缠,唾液与唾液交融,伊藤来不及吞咽,在在嘴边留下银丝。

一吻过后,“多谢款待~伊藤桑~”

“哈?”

“啊,伊藤桑在孤男寡男的地方,连续叫恋人三次名字……你不就是想要我亲你吗~”

“哈?你亲就亲了,为什么要把舌头伸进去啊!魂淡!”伊藤此时嘴巴红肿着,被亲的生理盐水都要流了出来,嘴角的银丝还没擦掉,这让三桥看的心痒痒,看了看伊藤红彤彤的耳朵,感叹还好是在学校天台,不然伊藤这个样子被人看到人气又要暴涨,他的情敌就更多了。

“哎~明明是伊藤桑想知道的啊,我只是在用身体来帮助伊藤你更好的记住啊~”

“下次亲的时候不要把舌头伸进去!!!”

“不行吗~”

“不行!!!”

“真的不行吗~”

“你想都不要想!!!”

“……”

三桥笑了笑,嘛,下次亲的时候再说吧。心里是这样想的,但嘴上不说就是了。

“不对……你小子刚刚是不是亲了我!魂淡金毛!”

哦,完蛋,他家傻恋人反应过来了!

*碎碎念:后续不定期掉落,小声说一句我文笔是真差。

三伊真好吃啊,所以自割腿肉,造福北极圈(இдஇ; )

我的最大尺度给了三伊

大概就是顶风作案了(?)

后来三桥偷偷摸摸到医务室拿来冰袋给伊藤嘴巴消肿,边敷边对伊藤上下其手,结果变成了亲亲抱抱摸摸,据伊藤回忆:他那时就是个变态痴汉!!!魂淡金毛!!!



评论(26)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