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君.all晴淡圈中

这里梦辞君也可以叫我链子(//∇//)
是个老鸽子精
是个混乱邪恶(??)
#关注前先看置顶避免踩雷#
熟人一般都叫我君君的(*'▽'*)♪
期待小红心和小蓝手
要是点个关注就更好了(误

这里辞君君也可以叫我链子(*'▽'*)♪

期待小红心小蓝手

日lof没事……


过激X—back,望周知。


你骂他,我会问候你全家:)


废虾别来,我会吐


第五人格吃all园主杰园佣是个园吹(/≧ω\)


痒痒鼠吃all晴主博晴,黑白晴,狗晴,切晴,光晴| ू•ૅω•́)ᵎᵎᵎ

晴明大人他有这么好(//∇//)


原神没玩过但是我真的很喜欢公钟!钟离老婆!


盾之勇者成名录吃all盾主枪盾
 现绝赞恋爱中
 尚文究竟是什么傲娇人妻啊!!!


《入间同学入魔了》吃all入间

入间是天使!!!

阿兹股学长股大量买入中……


食物语吃乙女向
 我想和少主谈恋爱
 谁不喜欢可可爱爱的女孩子呢
 (发出暴言)


A3!满开剧团!吃乙女向
 我好的不能再好了(●°u°●)​ 」


刀剑乱舞只吃all清,是个过激清光厨_(:з」∠)_


梦间集吃屠倚和圣火令×我Σ(|||▽||| )


反叛的鲁鲁修吃朱修(๑•́ ₃ •̀๑)


王者吃all狄主白狄另外可以接受策约,策芳,铠约

年下小狼狗我喜,傲娇长安城治安官(´▽`)ノ♪

但是不玩王者

因为不太喜欢它的游戏氛围呢……


冰上的尤里吃维勇和尤勇


鬼灭之刃吃义炭和善祢

炭右位我可以!


刺客伍六七吃柒七


还吃冷cp


杀天的ZR


我是大哥大的三伊

他们俩是天使吧啊啊啊啊啊啊


怪物大师吃帝布,狮布和饺布

元气阳光少年我的爱!


中华小子吃龙兰和黑兰


查理九世吃all多

啊……主角就是要开后宫!


海贼吃all路

noblesse吃all莱主弗莱


狄仁杰吃all狄


夏目友人帐吃all夏目主的夏和斑夏(///ˊㅿˋ///)


#杂食党一个_(:з」∠)_#

第五雷杰佣,欺诈

痒痒鼠雷狗崽,双龙

海贼雷索香

中华小子雷龙虎

夏目雷的取

王者雷信白,白曜

#只要不踩雷就好,我一般很好说话的| ू•ૅω•́)ᵎᵎᵎ#

安利可以看场合的,我也很喜欢一些萌点的\(//∇//)\

#不KY就是好孩子(๑ゝω╹๑)#

另外我永远喜欢张艺兴!!!!!!

现在主产all晴,副产三伊
 (还有一些随缘的CP粮)
 #关于产粮(⁄ ⁄•⁄ω⁄•⁄ ⁄)#

CP有待补充

我文笔奇差无比,但我选择用爱发电♡(*´∀`*)人(*´∀`*)♡

来啊,一起磕CP(搞事情)啊(/≧ω\)

评论(2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