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君.all晴淡圈中

这里梦辞君也可以叫我链子(//∇//)
是个老鸽子精
是个混乱邪恶(??)
#关注前先看置顶避免踩雷#
熟人一般都叫我君君的(*'▽'*)♪
期待小红心和小蓝手
要是点个关注就更好了(误

[博晴]军训时教官可以秀恩爱吗?

[博晴]军训时教官可以秀恩爱吗?
*ooc很严重
*无脑论坛体
*求轻喷
*有私心
*又短小又渣
1L怂的一逼的辞君君
我我我,今天就要说说我们班的教官。我们每天都要吃狗粮,原因就是我们的教官。他是一个颜很好看的小哥哥,头发是很漂亮的银色,声音也很温柔,一切都满足我这个少女对爱情的幻想。一切都很完美,但是他有男朋友了ಥ_ಥ
2L魔法少女
哈哈哈,这不就是长的好看的小哥哥都去搞基去了现实写照吗?
3L,长得好看的小哥哥都去搞基去啦
看我ID(๑•́ ₃ •̀๑)
4L腐女大队长
楼主,说出你的故事(。ò ∀ ó。)
5L怂的一逼的辞君君
我不是高一新生吗?本来应该是没有军训的,但是今年跟政策走,我们这一届有军训了,多么痛的领悟。现在的教官一个比一个帅,分到我们班的教官,我觉得他是最好看的\(//∇//)\。一个银发的大美人,[图片.阳光下的教官]
6L幼儿园最仙女
woc!如果我是男的,看到这样的也会弯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啊?(๑•.•๑)
7L你是魔鬼吗?
已经截图做屏保,感谢楼主的照片,我去舔屏了
8L怂的一逼的辞君君
他是我们教官,也是总教官的小娇妻ಥ_ಥ。他们俩每天都要秀恩爱。上次,我们在操场上训练,突然下雨,我们急忙向教学楼跑,没拿草坪上的杯子,他冒着雨去帮我们拿。但是那个男人出现了。他迅速的跑向我们教官,并拿走了教官手里的杯子。看着他俩在雨中漫步,我居然觉得这是偶像剧!
9L龙兰是天使组吗?
呜哇,怎么撩的吗?光明正大的秀恩爱?突然好奇总教官长什么样。。。
10L今天的清光极化了吗?
+1
11L吃帝布的我无所畏惧
+2
12L狮布超好吃
+3
13L武白了解一下?
+10086
14L来世愿做帐中妖
+身份证号
15L怂的一逼的辞君君
满足你们这群磨人的小妖精♡(*´∀`*)人(*´∀`*)♡[宠溺微笑.jpg]
16L春歌真可爱
woc,元气阳光少年吗?超棒的说_(:з」∠)_
17L真香哎!
emmm,今天我就算是死,从这里跳下去,我也不会磕这对cp
真香!
18L腐女大队长
也就是说。。。
元气阳光少年攻×银发温柔美人受?!
我的妈啊,超棒的啊
19L狗粮的芬芳
这狗粮的味道竟该死的甜美,我还想要吃_(:з」∠)_
20L怂的一逼的辞君君
这可是我冒着生命危险给你们拍的,我拍的时候真的超险,我yvfhxghdhbkfj@&$#
21L吃帝布的我无所畏惧
什么鬼d(ŐдŐ๑)
楼主你还好吗?为什么上一秒还在讲话,下一秒就没有人影了,楼主,你还活着吗?
22L听闻爱情十有九悲
难道偷拍被发现了(=゚Д゚=)
23L长的好看的小哥哥都去搞基去啦
有可能
保佑楼楼ヾ(・ε・`*)
24L狮布超好吃
被你们一说莫名担心楼楼(눈_눈)
25L武白了解一下?
你们别吓我啊!_(:з」∠)_
楼楼应该不会被发现吧?
。。。
为什么我这么没信心啊(╯‵□′)╯︵┴─┴
26L朱修超棒的
emmm
这有点像我们班的事啊。。。
对个暗号?
天王盖地虎!
27L魔法少女
楼上惊现知情人士?!
28L怂的一逼的辞君君
我我我,回来了⊙▽⊙
刚刚被教官吓了一大跳,突然走过来,吓得我装作玩手机的样子
emmm
莫非。。。
全上985!
29L朱修超棒的
同志~
30L怂的一逼的辞君君
同志~
31L魔法少女
!?
这么神奇的吗?
32L朱修超棒的
对滴✧٩(ˊωˋ*)و✧
博雅不仅仅只是这样,他还双标!
不去找别的教官唠嗑,就找我们教官!!!简直不能忍,我们也想和美人聊天,他护的超严实,根本近不了身_(:з」∠)_
所以说总教官是真.臭不要脸
33L怂的一逼的辞君君
你把总教官的名字说出来了。。。
34L朱修超棒的
?!
emmm
无所谓了,反正我又没把晴明的名字说出来
35L怂的一逼的辞君君
。。。你已经说出来了
36L朱修超棒的
(๑•́ωก̀๑)
我不是故意的_(:з」∠)_
37L怂的一逼的辞君君
算了
就这样吧╮(﹀_﹀)╭
这个贴子就这样吧
我们去训练了_(:з」∠)_
38L魔法少女
嗯ヽ(○^㉨^)ノ♪
39L朱修超棒的
其实还有好多狗粮。。。
有缘再见吧(๑•́ ₃ •̀๑)
40L怂的一逼的辞君君
拜拜(*'▽'*)♪
[此贴已封]

评论(2)

热度(1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