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君.all晴淡圈中

这里梦辞君也可以叫我链子(//∇//)
是个老鸽子精
是个混乱邪恶(??)
#关注前先看置顶避免踩雷#
熟人一般都叫我君君的(*'▽'*)♪
期待小红心和小蓝手
要是点个关注就更好了(误

【CP乱炖】2019年的目标呀(上)

【CP乱炖】2019年的目标呀【上】

*全是一些设定啊段子啊欠的债啊(拿来混更)划掉。应该能够把段子变成短篇吧?

*此文又名(我恨)合集

*记得看标签别踩雷

*不要KY和石笔,懂我意思吧?

*真实体现了私设如山(其实就是ooc啦)

*希望2019年能变得更好(其实就是不懒啦)

*我会把CP名标在开头哒,遇到雷的,跳过就好(虽然感觉发完就会掉粉的样子,但是我已经掉粉了,本来就没有粉呢,所以并不怕呢)

OK?GO↓

【帝布的场合】

现代向

傲娇毒舌但特别暖的人类帝奇×蠢萌耿直但特别能吃的幽灵布布路

帝奇在他家门口捡到了一只幽灵,是真正的幽灵还特别能吃的那种,一见到他就特别热情:你好,我叫布布路!你叫什么名字啊?

“……我叫帝奇”

“好的!帝奇!既然知道了对方的名字,那就是朋友了!那个……帝奇,我饿了……”

帝奇表示当时就不应该看他小鹿一样的湿漉漉的眼神的!不然哪来这么一段孽缘的???如果可以,我一定不会答应他的!

但如果帝奇说着话的时候耳朵没有红,眼神没有温柔的看向他的小幽灵的话,一切都是这么的拥有可信度。

帝奇:我恨……但有了个媳妇,血赚。

【切晴的场合】

现代校园

一心一意想泡晴明的阿切×我TM把你当朋友你却想泡我的晴明

众所周知,学生会长晴明有个铁哥们

众所周知,学生会长晴明的铁哥们是鬼切

众所周知,学生会长晴明的铁哥们鬼切喜欢晴明

众所周知,学生会长晴明的铁哥们鬼切泡到了晴明

晴明:我恨……淦!

【佣园的场合】

现代向

和艾玛交往了但没有搞定岳父的奈布×和奈布交往了但没告诉爸爸的艾玛

奈布突然从桌位上站起面色阴郁(?)的对艾玛说:“我什么时候能够去你家搞定岳父?”

艾玛:“我还没有告诉爸爸我谈恋爱的事呢……还有你确定不是我爸搞定你?”

奈布:”……”

奈布:我想找点娶艾玛回家,有错吗?啊!有错吗?啊!人间不值得……

奈布:我恨……

【黑白晴明的场合】

现代

弟控霸道(中二)总裁黑晴明×兄控温柔(腹黑)少爷白晴明

“我们俩本来就是一体的,没有任何人能拆散我们,就算神也不可以。”

“是是是,哥,你可以放开我的腰了吗?”

“果然拥有相似面孔的你,才是我活下去的理由啊。”

“是是是,哥,你可以去工作了吗?文件都堆成山了哦?”

“你是我的,我亲爱的弟弟。”

“你是我的,我亲爱的哥哥。”

黑晴明:我们本就是一体的,生生世世永远都是一体的。

白晴明:……哥,你快去吃药。

黑晴明:我恨……

【龙兰的场合】

大概是正剧向吧……

或许是沙雕向?

明明是个少爷却来小地方生活美曰其名体验平民生活的唐龙×明明是个平民却让某个大少爷一见钟情人生就像开了挂的花兰

唐龙刚到这个小城时,对这里挑三拣四,不是这不好就是那不好。总之哪里都没有京城好。唐龙对这个小城下了定义。

“前面那个!快让开!”身后有个女孩在说话,唐龙急急忙忙让过去回头一看:肆意张扬的少女骑着车,就连眼角都带着笑,女孩容貌很好,但真正吸引唐龙的是她身上的活力。

女孩回头对唐龙笑了笑,像是表达歉意。

唐龙:糟了这是心动的感觉。

“管家,给你5分钟,我要这个女孩的全部资料。”

唐龙:京城有这好?京城有小兰吗?京城没有小兰,没有我的真命天女的京城?算了吧,算了吧。呵,渣渣。

京城:……我恨!

——————————

*碎碎念:还有一些设定啊,段子啊。有空再码下

不要KY,不要说你雷那对

不要KY,不要说你雷那对

不要KY,不要说你雷那对

我已经在文的前面写了,非常清楚

最近心情不好,写写让自己开心的东西,不想和人理论……

口气可能不太好……

望海涵

评论(6)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