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君.all晴淡圈中

这里梦辞君也可以叫我链子(//∇//)
是个老鸽子精
是个混乱邪恶(??)
#关注前先看置顶避免踩雷#
熟人一般都叫我君君的(*'▽'*)♪
期待小红心和小蓝手
要是点个关注就更好了(误

【博晴】论某源氏男子的双标现场

【博晴】论某源氏男子的双标现场

*注意避雷!!!

*短小

*ooc特别严重

*文渣一个

*文不对题系列

*有点沙雕向

*求激情关注(っ*´∀`*)っ实在不行,小红心小蓝手也是可以的(๑ゝω╹๑)(臭不要脸→_→)

OK?GO→

源博雅根正苗红积极向上的大龄单身男青年一枚。你问我他为什么单身?当然是因为实力!

女孩子告诉他:“哎呀,天气好冷。早知道多穿点衣服了。”人家疯狂暗示要你的外套,而博雅却:“是的!今天是真冷,幸好我穿的很多。”然后裹紧了他的外套。

女孩子:……

女孩子告诉他:“今夜月色真美!”说完含羞带怯的看了博雅一眼。而源•钢铁直男•博•凭自己实力单身•雅:“嗯,也就这样吧……月亮有什么好看的。”

女孩子:……

女孩子告诉他:“前辈……我给你写了和歌……请务必听我为你读下去!!!”而源•哎呀好烦啊•博•找个借口溜走•雅:“我没空听你朗诵啊,今天的弓道练习还没做呢。哈哈,我先走了啊。”只留妹子一个人在原地黯然神伤。

女孩子:……

然后阿珍爱上了阿强~在一个有星星的夜晚~(不,你)划掉。咳咳,博雅爱上了晴明~在一个有星星的夜晚~

于是……

晴明:“这天太冷了……我今天……”话还没说完,博雅就脱了外套,不由分说的套在晴明身上:“你本来身体就不好,你还敢穿这么少……你是想感冒然后让我心疼吗?”然后一堆粉红泡泡。

疯狂暗示博雅递外套的女孩子:……

晴明:“今夜月色真美啊~”博雅:“嗯,真的很美呢,不过,和你相比较而言,这月色也不及你的万分之一。”然后一堆粉红泡泡。

对博雅说今夜月色真美的女孩子:……

晴明:“关于和歌,我给你……”博雅高兴的像个两百斤的狗子(划掉)急忙:“晴明!!你给我写和歌了吗?!唔啊!!我真幸福啊啊啊啊!请务必给我朗诵啊啊啊啊啊!”源•有弓道练习•博•丝毫不想去•雅表示:我老婆给我写和歌,还要给我朗诵,弓道练习算个什么东东?有老婆重要吗?

然后一堆粉红泡泡。

写和歌的女孩子:……

女孩子们:MD,死给。

不是博雅情商低,而是没有遇上正确的人罢了,现在他遇到了还脱了单,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

*碎碎念:码个无脑小甜饼(其实就是想管住蠢蠢欲动想写刀的手_(:з」∠)_)还有好多坑没有填,我已经是个废人了ಥ_ಥ

啊,发出不填坑也要码无脑小甜饼声音(ง ˙ω˙)ว 

小声逼逼一句结局还可以被我改成刀的,但是就在我准备那样做的时候,我想起了我是个甜系文手_(:з」∠)_

(在写刀的边缘蠢蠢欲动,然后想起了被扫帚所支配的恐惧(つд⊂)真好嘿~)

评论(9)

热度(4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