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君.all晴淡圈中

这里梦辞君也可以叫我链子(//∇//)
是个老鸽子精
是个混乱邪恶(??)
#关注前先看置顶避免踩雷#
熟人一般都叫我君君的(*'▽'*)♪
期待小红心和小蓝手
要是点个关注就更好了(误

【光切晴】沉溺

【光切晴】沉溺

*是光→晴←切!!!

*角色崩坏注意!!!

*角色死亡注意!!!

*文渣注意!!!

*短小注意!!!

*第一次尝试意识流_(:з」∠)_看不懂可以问我(இдஇ; )我是真的菜(不过感觉写到最后不是意识流了,应该通俗易懂吧?)

①昏暗的小巷里一具尸体正流着温热的血,尸体脸上狰狞的表情在诉说这里发生了什么样的惨案。尸体面前正站着一个黑发的男人,眼神冰冷俯视着地上的臭虫,手里的长刀还在滴着血。小声的嗤了一声,便离开了小巷,长刀在身后拖着,在地上留下一条长长的血痕。

“……”

“又解决了一个。”

说完便消失在小巷尽头。

只有这具尸体证明了这个男人存在过。

②冠冕堂皇的房间里,源氏的家主睁开了眼睛,看向身旁的银发的男人,笑了笑问:“等了多久了?怎么不叫醒我?”

银发男人温柔的看着他:“你怎么这么不照顾好自己?怎么又在桌子上睡觉了?”

源赖光无奈的看着他:“我亲爱的夫人,你男人可是要赚钱养家的,这些账目和一些‘事’都要你男人处理啊。”

银发男人脸上红彤彤的:“油嘴滑舌!都在一起多久了?还这么腻歪!”

室内一片温馨。

黑发男人抱着刀站在屋外,在灯照不到的地方阴影遮住了他嘴角嘲讽的微笑。

“真可怜。”

③源赖光闭上眼揉了揉眉心叹了口气,不知是该笑还是该哭,源氏的夫人竟如此的孩子气。又缓了缓,良久才出声:“鬼切,你过来一下。”

黑发男人走了过来等待源氏的家主发布任务,源赖光看了看他:“晴明想去公园,你也去,让他玩的开心。”又皱了皱眉补充一句:“看好他,别让他受伤。”

晴明的眼里带着忧伤:“呐,光。你还不愿意醒吗?”

源赖光有些纳闷:“什么?”

晴明摇摇头:“没事的。”

源赖光转头对鬼切说:“记住了吗?”

鬼切很好的掩饰了眼里一闪而过的蔑视:“是的,家主。”

「不用你说,我也会保护他的,他是我的太阳啊,只不过……」

“我会的,家主。”

④“真可悲,堂堂源氏家主竟会落到如此地步……你不觉得你对不起他吗?”鬼切眼里的鄙视化为实质深深的刺进了源赖光的心里。

“那也比你这个’东西’强,我还有回忆,你呢?你只不过是连回忆都没有的可怜虫!”源氏家主嘴角带着强烈的讽刺“我曾拥有过他,你却无法拥有……你不过是个懦夫罢了!你只不过是我源氏的一把’刀’,你还想奢求什么?他对你的爱?可笑!他是我的,永远永远都是我的!”

鬼切被戳到痛处,于是扯住源赖光的衣领,狠狠的揍了他一拳,然后用大声的、充满恨意的声音对那个男人说:“他那样美好的人,怎么可能属于你?说什么傻话!嗯?”面目狰狞,那双刻着源氏家文的眼睛死死的盯着源赖光:“他不属于你!谁也没有资格去拥有他!谁也没有!没有!!!”

源赖光擦去嘴角的血,对鬼切挑衅的笑了笑:“你呢?你也没有资格不是吗?你的妄想是不可能实现的。真可悲。”说完,脸上带着温柔的笑容拿出了手.枪,他拿着枪抵在自己的太阳穴上:“我要去陪他了。你看,你就是个懦夫。无论是他还是你想要的,你都不敢。”

砰——

室内一片寂静。

“懦夫吗?呵……你不懂他,源赖光……他真正想要的,你给的起吗?”

只不过,那个男人也听不到鬼切的嘲讽了。

⑤源氏重新洗牌,成为家主的人是鬼切。

鬼切的上位可以说是从血海中突出重围,有太多太多的人来暗杀他,无论是来分杯羹的小喽喽还是下重金买杀手的源氏的长老,希望他死的人很多。但他就是没死。

“哈,这不就是祸害遗千年吗?嗯,其实啊……我真的好想和源赖光一样,骗自己你没死,甚至还磕药,为你殉情。可是啊,晴明。我不能。因为这是你我之间的约定。你说他怎么这么幸运呢?他先遇见你,他先爱上你,他拥有世间最美好的事物,你说他怎么这么幸运啊!如果……我是说如果哦,如果是我先遇到你是不是、是不是一切都会不一样了呢?”

没有人回答他,墓碑上的青年眉眼弯弯一如当初鬼切见到的那样。

“……”

他和他之间也只有约定了吧。

⑥平安京是个美好的地方,这里没有黑暗,没有罪恶,更没有恨。

这一切都是鬼切的功劳。

“晴明,我做到了,你所希望看到的世界,我啊,给你创造出来了。”

他好像看见了晴明,微风徐徐,樱花落下,柔了谁的眼,乱了谁的心。晴明眉眼弯弯,盛开的樱花都沦为了背景,鬼切眼里只有那一人。

“原来,你在等我吗?真好。”

……

源氏家主已确认在×月×日死亡,新任家主上位后把前源氏家主和一神秘人合葬。

“既然生不能在一起,那么死亡以后为什么不能同穴呢?”

新任家主,鬼切指定的继承人如是说。

评论(8)

热度(1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