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君.all晴淡圈中

这里梦辞君也可以叫我链子(//∇//)
是个老鸽子精
是个混乱邪恶(??)
#关注前先看置顶避免踩雷#
熟人一般都叫我君君的(*'▽'*)♪
期待小红心和小蓝手
要是点个关注就更好了(误

【光晴】承诺

【光晴】承诺

*短小

*ooc很严重

*现代向

*来自阿循的指定(⁄ ⁄•⁄ω⁄•⁄ ⁄)

开头:你能对我说些什么吗?

结尾:也许能够实现也说不定。

*来自群里的产粮(搞事)计划| ू•ૅω•́)ᵎᵎᵎ

*其实我是想写刀的,但我还是放弃了这个危险的想法(大概是怕某个纸人的扫帚吧。。。)

“你能对我说些什么吗?”眼前的男人紧皱着眉头,往日里玩世不恭的笑容都没了影,刘海上的红色挑染似乎都因怒火而烧了起来,源氏的家主就像一只暴怒的狮子。

“你想要我说些什么?”银发的男人此时眯了眯那双漂亮的蓝眼睛,悠闲自在的很。丝毫不怕自己会承受源氏家主的怒火。

源赖光现在非常生气!这个人有没有把自己的安全放在心上?他昨晚的那些话都是讲给空气听吗?自己不好好照顾自己,昨晚的诺言都喂了狗吗?这个人!这个人!这个人……

看着他因为暗杀而受伤的手,心疼的亲了亲之余还不停的说:“你是傻子吗?明明发现了暗杀的人还不听劝……你知不知道那帮人是有多恐怖?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安倍晴明,你到底有没有心?”

银发的男人无奈的笑了笑:“你才傻,你知不知道他们有多难逮,错过了就难了。”

源赖光不以为然:“他们有你的安全重要吗?说白了你就是不想和我在一起,你一个大善人和我一个大坏人在一起?是不是?也对,我可是源氏的家主啊,那个臭名昭著的第一黑帮。”

晴明揉了揉眉心,叹了口气:“唉,源赖光你能不能每次都用一招。”

是的,每一次源赖光都用这样的口气,尽管用的次数多,但……这招管用啊。

“我不管,你今天的行为让我弱小的心灵受到了冲击。今天你必须给我个承诺,不能,绝对不能再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源赖光环住晴明,用脸蹭了蹭晴明软软的脸,舒服的喟叹,媳妇果然是香香软软的。

“嗯,我保证。”晴明眯了眯着眼睛,我可没说过具体保证什么,所以再发生类似于这样的事也没什么关系吧?

察觉到什么的源赖光狐疑的看了看晴明,不应该这么容易就答应了啊?“你是不是在骗我?”

“我为什么要骗你?”非常纯良的笑。

“你会永远爱我,一直陪着我,到达死亡的彼岸吗?”源赖光收起了玩笑的态度,认真的看着爱人蔚蓝的似乎藏着万千星辉的眼睛。

晴明也很认真的看着他,忽然嘴角翘起。

“也许能够实现也说不定。”

两个人就这样互相抱着,互相依偎,只有淡淡的温馨在两人之间。

“……也许能够实现也说不定。”源赖光温柔了脸色,紧紧的抱着晴明,好像一个不小心他就不见了。

*一些碎碎念:我写的真的好辣鸡啊(இдஇ; )我所希望的光总和阿爸就是经历了风风雨雨之后相守一生,你懂我,我也懂你。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明白对方。虽然我有时也很丧心病狂,有一些很虐的脑洞,但是我还是很喜欢这样普普通通(并不)的日常。

应该没有后续了……吧?

随缘就好

反正阿爸后来又干了这样的事,然后他就被光总干♂了(⁄ ⁄•⁄ω⁄•⁄ ⁄)

疯狂暗示小心心小蓝手

要是点个关注就更好了(⁄ ⁄•⁄ω⁄•⁄ ⁄)

评论(12)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