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君.all晴淡圈中

这里梦辞君也可以叫我链子(//∇//)
是个老鸽子精
是个混乱邪恶(??)
#关注前先看置顶避免踩雷#
熟人一般都叫我君君的(*'▽'*)♪
期待小红心和小蓝手
要是点个关注就更好了(误

【all晴】没有题目的题目①

【all晴】没有题目的题目①

*短小ooc

*唉,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心情不好时的产物

*自己真的很辣鸡

*大概就是随手打的╮(╯_╰)╭

「人类是多么的善变啊!」

晴明遇到所有人都在不停的讨好着他,无一例外。

他并不认为他的魅力无限,只觉得那些趋炎附势的小人脸上挂着的笑容过于虚假。

无论当初是如何的嚣张,知道他的身份以后就很快变了脸。

「小子,你可知道我是谁?竟敢坏了小爷我的好事!」

「……」

「MD!都给我上!把那只妖怪给我抢回来!幼年期的大妖怪可是小爷我的!」

「……」

「你你你……究竟是谁?」

「我?不过叫安倍晴明罢了。」

「!抱抱……歉!晴明大人!小的我有眼不识泰山,请您手下留情!不要!不要告诉家父!我……对您感到非常抱歉!我……会放弃这只妖怪!」

「……」

晴明他自己也忘了事情是怎样解决的,究竟有多少人是这样变脸。

「嘴上说着喜欢你的人,心里又是怎么想的呢?」

晴明收到过许多京都女子的信,信的内容无一不是夸赞他的容貌和实力,暗暗表示自己的爱意。只不过她们心里是怎么想的呢?

「安倍晴明?据说他的容貌很漂亮!若是做他的妻子,倒也不错。」

「安倍晴明?平安京第一阴阳师?啊,若是与他联姻的话,我们家族将会更上一层楼!」

「安倍晴明?那个白狐之子?若不是父亲,我才不想和这个半妖来往。」

她们崇拜强者但也惧怕未知之物,这就是人类的劣根性啊!

虽然有时候还会因为人类的劣根性而烦恼,但是如果有了他们就会开心了吧?

晴明笑了笑,转头就向庭院内走去。

“晴明大人!欢迎回来!妾身给您准备了最美的舞姿!”

“啊……谢谢你了,红叶。”

“这……这是妾身的荣幸!”(晴明大人对妾身说谢谢了啊啊啊啊)

“晴明大人,欢迎回来。”樱树下的风神对着银发阴阳师微笑着,说着便扬起一股微风给那名阴阳师送去凉爽。

“谢谢你了,一目。”

“不用谢,这是我该做的。”风神眉眼弯弯,心情很好。

晴明回到了房间也不管外面的腥风血雨(争宠大战),良久,他笑了。

「无论怎样都会好的,毕竟他的身边可是有着这样一群妖啊!笨拙的小心翼翼的爱着他的伙伴们啊。也不会惧怕孤独。」

「这样就好了。」

评论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