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君.all晴淡圈中

这里梦辞君也可以叫我链子(//∇//)
是个老鸽子精
是个混乱邪恶(??)
#关注前先看置顶避免踩雷#
熟人一般都叫我君君的(*'▽'*)♪
期待小红心和小蓝手
要是点个关注就更好了(误

【切晴】listen

[切晴]listen
*短小
*渣
*ooc
*群里的活动_(:з」∠)_
感兴趣的同好可私聊(/ω\)
性感辞君君,在线等你Σ(|||▽||| )
*有可能没有(下)了_(:з」∠)_
因为我懒| ू•ૅω•́)ᵎᵎᵎ
一、【You   always   call   me    full    of    regret】
               「呼唤我的你的语气总是充满悔意」
“晴明大人……”一位不速之客打断了晴明和博雅的聊天。看着源氏小公子皱起的眉头,晴明叹了一口气,短暂的安抚过博雅,才抬头望向门口的鬼切笑了笑:“鬼切,有什么事吗?住在寮里可还习惯?”鬼切有些不安的摇了摇头:“抱歉,晴明大人……我不知道您在会客……只是有件事情麻烦大人,既然如此,我就先行告退了……”然而晴明叫住了他,转头对源氏小公子说了什么,只见源博雅站了起来傲娇的哼了一声,便离开了房间。这让鬼切更加不安:“抱歉,大人让你无法和好友谈心,我……”话还未说完就被打断,他微笑着,手还不停的拍着扇子:“好了,鬼切,你不用这么拘谨,你不仅是我的式神,也是我的朋友,别那么见外,我还是希望你能多‘麻烦’我的啊,无论大事小事……”
鬼切承认那一刻的晴明十分迷人,也让他动了心。
但这是不可能的,晴明是主,他是仆,想的再多也终究无言。
生而为刀,就一生为刀,刀的使命仅仅是保护主人。
仅此而已。
仅此而已吗?
二、【You  want   me   to   saveyou   again】
                  「你期待我将你再次拯救」
“麻烦你了,大人。”鬼切似乎有些不好意思。
晴明此时眯着一双眼睛,眼捎的朱砂红的水亮,却又……该死的性感,勾起的嘴角被掩在扇子下,整个人像一只白狐,优雅美丽却又蛊惑人心。这让鬼切不自觉的咽了一口津液。现在这只惑人的白狐正用他温润如玉清澈明朗的声音调笑着他,声音好听的像一只勾子把鬼切的心勾的痒痒,张张嘴也无法说出任何话,只的站在原地听着阴阳师对他的调笑。
‘喜欢……真的太喜欢了……’
因刀而生的妖怪天生亲近主人,即便是源氏的利刃——鬼切也不例外。只不过主人变了,感情也就变了。从那个男人到晴明。从憧憬崇拜到憎恨再到对晴明的喜爱……是晴明救了他,从憎恨的漩涡里把他拉出来的是晴明啊。
是他的主人——安倍晴明啊……
“晴明大人……我……”鬼切打断了晴明的侃侃而谈。
“怎么了,难不成害羞了?”说完便是一阵爽朗的笑声。
鬼切的脸上染上薄红,却又坚定的、一字一句的、神圣不可侵犯的宣誓:“吾主晴明,吾在过于漫长的岁月中被你呼唤,你拯救了我,所以,危害你的一切都将由我的刀击退,哪怕鲜血将我淹没,哪怕伤痕累累,任何伤害你的存在都由吾毁去,直到你获得安然永眠。”
“晴明大人,吾心悦与你。你能接受我的宣誓吗?”
晴明眉眼弯弯:“我接受。”
——————
①鬼切(冒黑气,恶狠狠的盯着博雅):就是你抢我媳妇!
博雅(黑人问号):???
②晴明(开心):撩了这么久的人终于是我的了。
鬼切(更开心):扑倒媳妇ヽ(*´з`*)ノ
晴明(一脸懵逼):我不是攻吗???
我:不,你不是_(:з」∠)_

评论(6)

热度(112)